Powered By Blogger

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SKI-渔阳滑雪场

       渔阳滑雪场位于平谷,上周日从东直门坐大巴走高速1.5小时即到。因为在试营业中,所以门票+往返车费只需要70元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是需要预定的,并且先交费凭收据上车,当时问过送票的时间问题,说如果大家同意走高速,需要交几块钱高速费,1.5h就到,不同意的话走辅路,需要2.5h。不过在发车之后,有姓的一小撮人叫嚣着乱收费,车子走了一段辅路,大家意见很大,本来发车就晚了半个小时,而且别人事先都知道高速费的事情,最后都乖乖掏钱,上高速啦!

     刚到的时候场地里几乎没什么人,但是排队交押金,领雪具,领鞋子,出门之后就一片人了。缆车排队的地方没有人组织,大家挤来挤去的,入口本来就有个小坡,人多了更不好上去了,哎,注意素质啊。。。 最后不得已拉着滑雪板走到山腰。。。
       期间教了几个朋友滑,这次我也才是第二次滑雪而已,什么重心啊技巧啊统统都没彻底搞明白,不过她们可比我第一次滑的时候好多啦,从那么高的地方下来,都没有怎么摔跟头。。。 为什么我第一次滑的时候没有人好好带我呢。 就跟现在工作似的,我刚来的时候,部门人比较少,几乎把所有的错误都犯了一遍,才明白到底该怎么做,可是再来新人的时候,发现她们比我少走了很多弯路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 为了这次滑雪,周六和同事K歌之后,去修了眼镜(有个鼻托不见了),有顺便配了一副隐形和一副偏光镜。回想起去年滑雪后身上湿湿冰冷的痛苦,这次特地贴身穿了件不吸汗的运动衫,外面再套吸汗的秋衣,这下就没那么痛苦了!
        晚上回到住的地方(我不好意思称之为“家”,或者称之为“宿舍”更好些),吃东西,洗澡,然后又泡了脚,刚刚还觉得还好啊不怎么累,下一分钟就突然像喝醉了似的,浑身酸软,一觉到天亮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而且周二早上又做梦,直接导致我8点40才出门,只好选择骑自行车上班。。。

没有评论: